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叮当猫“焕•绚烂”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答谢晚宴圆满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9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互惠双赢 合作发展

持续三天的2017春夏订货会即将圆满落幕,叮当猫/M&Q大眼蛙再次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展现了品牌发展的市场潜力与渠道实力,以及品牌与大家共谋发展的决心。

8月7日晚上,叮当猫/M&Q大眼蛙童装“焕·绚烂”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答谢晚宴在南香渔港隆重举办,莅临订货会现场的全体经销商受邀出席,集团董事长刘昭先生和总经理刘斌先生先后致辞,向在场的客户朋友们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订货会得以顺利举办,要感谢叮当猫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大家辛苦了;更要感谢叮当猫/M&Q大眼蛙的家人们,感谢每一位选择叮当猫/M&Q大眼蛙童装的家人们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谢谢大家!叮当猫/M&Q大眼蛙将继续与大家一起成长、进步,实现共赢!

叮当猫/M&Q大眼蛙童装,精心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叮当猫/M&Q大眼蛙经过十几年的稳健运作和完善发展,已经建立了一套成熟的国际化管理模式、整合营销体系及庞大的精英团队。未来,叮当猫将一如既往地为全国经销商朋友们、合作伙伴们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培训支持等。秉承互利双赢的合作精神,与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建立更好、更强、更长远的关系,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巩固和发展目前的良好局面,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抓住夏天的尾巴挑选一条美腻的裙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