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抓住夏天的尾巴挑选一条美腻的裙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9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多的穿搭技巧,无非就是为了让宝贝们穿得更加漂亮自信,所以,不要一味地追逐款式有多炫酷多拉风,能够穿出独特气质的童装才是真正适合宝贝的。

质感十足冰凉丝滑的雪纺面料,在时尚圈一直都恩宠不断,因此,雪纺连衣裙几乎成了夏日里必不可少的穿搭神器。这款雪纺裙颜色很正,优雅的淡蓝色从内而外地透着高冷,让你时时刻刻都倍感清爽。唯美大气的荷叶领,配上领子下面那精致的白色绣花,效果十分讨巧。踩一双带有蝴蝶结的米色靓鞋,穿出属于你的夏日时尚!

美得一塌糊涂的蓝底白色小碎花,配上完美的掐腰设计以及坚挺有型的蝴蝶袖,淑女范儿十足,哪怕色彩不是那么明艳,也一样难以抵挡它的清新优雅。扎一个酷味十足的丸子头,整体造型如此协调!

大部分的连衣裙都是从上到下花色一样浑然一体的,但是,这件漂亮的贝乐鼠小洋裙就勇敢地跳出了清一色的怪圈,做了个美美的另类。将寻常T恤+半裙的穿搭风格完美融入到连衣裙中,虽然上下颜色不同,面料不同,风格也不尽相同,但是,搭出来的醒目效果还是有目共睹的,层层薄纱交织而成的效果肯定吸睛!长发披肩的样子好仙,那就戴一枚蝴蝶头饰,做一回时代的弄潮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