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妮芬-2017汇洁集团旗下品牌春秋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6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阳总是肆无忌惮的迸发出自己的热情,还在研究如何避暑的你也没有想到一场华丽的盛宴落幕了。汇洁集团旗下的曼妮芬内衣品牌2017春夏订货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举行,盛会结束,但是精彩依旧仿佛历历在目,现在就带你来感受一下这次曼妮芬新品发布会的盛况。

你看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的布置,灯光恰到好处的照射下营造出一种不一般的氛围,会议开始每个人都在聚精会神的听着,曼妮芬始终都有一种独特的魔力,夏季的疲乏遇见曼妮芬总会一扫而空,每次的订货会现场总是能够充满着激情,这次也不例外。

当然,新品订货会自然是和新品息息相关,不管是模特身上的服饰还是静态的展示区曼妮芬的新品始终都可以牢牢把握当代的时尚潮流,结合曼妮芬设计师的独到见解,一件件新品还是曼妮芬的优势。

也许你的视线总是会不自觉得锁在这两位帅哥身上,但是魅力之大的他们身上的曼妮芬家居服也毫不逊色,这次的家居新品也能足够让你心动。

春夏新品怎么能少了泳衣呢?游泳这项运动总是让人乐此不疲,当然如果还能够穿上一件让人凸显自己的魅力的泳衣更是能够拥有美丽心情。

内衣系列更不用多说,曼妮芬内衣始终都能用健康时尚的内衣来虏获女人的心,一款款精致的产品就是曼妮芬做事的态度,用产品实力说话。

自由订货环节都是每一个合作伙伴所期待的,现场还有曼妮芬的工作人员都在为你细心的讲解。

有些人在曼妮芬重新起航梦想,有些人也在曼妮芬赢得了自己的成功,相信未来曼妮芬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艾菲泳衣外穿 泳池凹时尚来件保守连体泳衣怎么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