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菲泳衣外穿 泳池凹时尚来件保守连体泳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6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艾菲自导制作的MV《Wake Up》掀起了一阵热浪,其中那句“BANG BANG BANG 泳衣外穿 跳起热舞,我们就是下一个辣歌天后”的劲爆歌词,一时间刷爆了微博圈,将欧美的开放和性感融入其中,可以说是一大大胆的创新,只不过国人能不能欣赏,那就定当别论咯!

泳衣外穿需要的勇气可不是用一般就能衡量的,对于内敛的妹子来说太过勉强,既然这样,那就来件保守连体泳衣就在泳池凹好时尚就行。久坐一族的通病,即使四肢仍然纤细,但腰腹间早已爬上了小赘肉,所以连体泳衣就为你而生,心机褶皱的处理,抚平赘肉让你看起来更自信,深蓝色打造自带迷惑光圈,薄纱虚掩魅力满分,这样的泳衣即使是娇羞妹子也能轻巧驾驭哦!

游泳是一项放松身心的运动,没有好心情的构建怎么行?明亮的薄荷绿、亮黄色、玫红色三色碰撞,让你的心情根本黯淡不下来,连体的设计遮住瑕疵,秀出美胸和美腿,让你轻而易举就成为游泳池的风景。

图片来源:竹林春天

关健词:游泳衣 时尚泳衣 保守型泳衣
下一篇:迪芬娜上市了吗? 迪芬娜内衣怎么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