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张根硕胖了?安正教你这样穿 自带减肥特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张根硕因一组照片在网上掀起热议,再次回归大众视线。引起热议的并不是因为美,而是因为爆肥!照片中一张油光满面的脸和厚厚的双下巴,让网友看了半天也不敢相信这是曾经的亚洲王子。真心“一胖毁所有”。

再看张根硕几年前和现在的照片对比,变化真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话说回来,在日常咱们大众人的眼中,张根硕曾经的身材实在是太瘦弱了一点,对于我们ANZHENG安正男装的粉丝来说更是如此,反而一副坚实的臂膀才看起来更有男人味。回归现实,其实拥有完美身材的男人毕竟是少数,更多的人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脂肪,看起来肉肉的,简称“微胖”。

俗话说的好“微胖不是病,丑起来真要命”,每当逛商场看见模特或者海报上帅气的形象,总想象自己穿上衣服也能一模一样,毕竟自己也没那么胖,可一旦套在身上,形象总是一落千丈,真真是肥肉太丰满,模特太骨感。可是,难道真的是因为胖才穿的丑么?

当然不是,看看欧洲的型男们,穿出衣服不是一样有型么?那么怎么才能用微胖的身材穿出型男的气质呢?

1 冷色系的服装

冷色系的服装例如黑色、灰色、蓝色等拥有无色系差别或冷静收缩的效果,对于修饰身形,掩盖赘肉效果非常出色。

2 垂直性的线条

垂直型线条除了拥有转移目光的效果,还有拉长身体比例的特点,不过并不建议大家上下服装穿着同种花型面料的服装,除了因为夏季炎热,看起来不够清爽,还因为这样会让目光关注至全身,适得其反。

3 保证服装的整洁合体

整洁合体的服装对于身材微胖的男士显得尤为重要,除了给他人和自己一个清爽干净的风貌外,合体修身的剪裁也会看起来倍加清爽灵活,好感倍增。

4 V领多运用

恰如西装外套运用V领开衫设计的原理一样,V领的运用可以很好的拉长上身线条,转移视线,忽略微胖的身材,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气质出众。

5 吸光面料更显瘦

炎热的夏季光线刺眼,强烈的阳光会将身材照的非常明亮,显得更加臃肿,因此,吸光面料就显得尤为重要,例如轻薄吸汗的棉麻材质,或者拥有立体质感的面料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6 腰带的合理利用

很多男士都会有穿裤子必用腰带的习惯,可是有些时候往往是一条腰带毁掉了一身好形象。在皮带的选择上除了需要选择宽腰带让视觉看起来比较平衡外,还有要根据服饰的颜色,以用色系为原则让上下服装连贯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