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6男装秋季流行趋势 战狼世家秋季流行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1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各种时装周高潮跌宕过去,说到2016秋季男装的流行趋势,风格相对往年呈现出多样化,复古风潮和异域风情依旧是时尚潮流的亮点,运动风受到年轻设计师和消费者的追捧,休闲绅士风格依然是时尚人士的钟爱。

1运动风潮

运动风潮近几年疯狂席卷了整个时尚圈,时尚与运动之间的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运动风经过设计师巧妙地诠释,多种元素的碰撞融合,目前备受年轻潮人们的推崇,无数明星的街头造型也少不了运动风的出镜。

2街头风潮

当季IN的时尚元素莫过于街头风,各大品牌纷纷将街头风格玩出花样来。通过一些简单的元素,如字母、补丁、拼接等,把街头风格演绎出青春活力气息,夸张的表现手法在细节配置上仍不失精致,且玩味十足。

3休闲商务

休闲商务风的穿着一直受到精英、商务等人士的推崇,也是永恒经典的代表,简约大气,正式中又带点趣味,越来越满足现代年轻人对服装的品味,不仅hold得住工作场合,就连平时的休闲娱乐也相当合适。

这一季,战狼世家摒弃了浮华的全身印花,转向选择极简的方式,运用精巧的商标、补丁的设计、线形图案、及袖子上的图形和小型字体,改良了2016秋季的新造型。

秋季新品已经陆续上市,敬请期待!时尚简约地过完这个秋季~

关健词:秋季男装 流行趋势
下一篇:解决牛仔裤裆部磨破 拒绝爆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