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能Hold得住主场,又耍得了性感,酷夏蛇纹陪你“撒点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0 17:36来源于:HONGU红谷
分享:

蛇纹自带高贵冷艳的气质,无需全身武装,只要有蛇纹包饰的点缀,就能瞬间拉升整体搭配的时髦度,给人独当一面又妩媚十足的气场。

今年,蛇纹元素依旧在时尚圈占据一席之地,是时尚达人们最为喜爱的动物纹之一。配合今夏红谷雨林之歌主题,蛇纹被广泛运用在新款设计当中,让我们回归自然,体味原始的野性魅力。

在红谷夏季新品中,蛇纹并非过度或大面积地出现,而是被巧思妙想地融入其中,使包款整体更具设计感,“茵曼”正是如此。

它采用拼接式的时尚设计手法,将不同质感的材质融合在一件单品当中,让人获得全新的视觉体验。简洁大方的袋型,结合黑白的经典撞色,给人高冷强势的存在感。若搭配皮质半裙,则又增添几分妩媚和性感。

 

白领一族不必担心蛇纹到不了办公室这种地方。上面这款“沐妍”女包,袋型优雅简洁,与酒杯造型的蛇纹拼接,透露出高贵而奢华的质感,特别适合时尚都会白领。穿着精致的OL,拎上这款蛇纹包包就可以性感出场啦。

对于想要改变自己的年轻女性,蛇纹包饰是不错的尝试。若是首次尝试,选择小面积蛇纹点亮整体造型,无疑能增添女人的自信和魅力。这款别致的“兰姝”包袋,侧身设计唯美,并以条形蛇纹点缀,彰显出自信利落的特质。 

蛇纹不仅是成熟女性的心头爱,更是年轻群体不可或缺的潮流单品。红谷推出这组蛇纹单肩包和背包,采用重金属色感的立体割花蛇纹皮,搭配亚光枪色五金,打造出低调的朋克潮流风,绝对是年轻时尚一族的出街首选。

除了蛇纹外,红谷还将蛇形融入到设计当中。“茹嬛”包款巧妙地将手挽设计为“蛇衔尾”的形状,蕴含“无所谓开始、无所谓结束,永恒与不朽”的美好寓意,使整个包款摆脱平庸,轻柔美丽的包身线条与手挽形状完美结合,宛如姿态优美的跳舞女子,衬托出女性柔美大方的迷人气质。

假如你不想大面积的穿着蛇纹服饰造成过于夸张的效果,但对蛇纹又情有独钟,最好的方法就是将蛇纹装饰包包拎在手上。以低调又慢热的姿态呈现它狂野的灵魂,让你的造型同样富有野性魅力,它就是点亮全身的潮流能量!

能Hold得住主场,又耍得了性感,酷夏,就来一款!

HONGU红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