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品推荐 | 条纹T恤原来可以这么艺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8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多数人的固有印象中,条纹 T 恤无非是在配色、条纹宽窄上稍有区别,但对于设计师来说,满足于这样的变化就太平庸了。怎样才能既保有条纹的经典百搭特性,又融入充满魅力的新元素?让 Ms. J 来为您揭晓答案。

混色纱线打造幻彩条纹

“幻彩条纹” 与传统的纯色条纹大有不同,它以混色纱线织造,将多元色彩自然织入条纹中,带来更生动的视觉效果。这便是幻彩条纹 T 恤的魅力所在。

富于变化的幻彩条纹 T 恤,更能通过不同配色演绎多种风格。无论您走职场、学院还是时髦路线,都能找到满足穿搭需求的合适单品。

职场

灰白色条纹显得清爽儒雅,适合职场的沉稳风格。灰色条纹中混入绿色纱线,令视觉效果更丰富,突破沉闷感之余更添几分灵动活力。

学院

翻领 T 恤可以呈现出温文尔雅的学院派气质,净色拼接元素恰好呼应裤装达成整体效果,幻彩条纹则是让整套造型生动起来的关键所在。

时髦

时髦不一定意味着花哨,样式简单却极富设计感的幻彩条纹 T 恤更能彰显您的不凡品位,从容自信而不事张扬。

出众面料

本系列幻彩条纹 T 恤均采用双丝光棉面料,具备 4 大优势:

高端:色彩纯正、光泽度高

舒适:滑爽、透气、吸汗

质量好:不易变形、缩水、褪色

易打理:易洗快干易打理

好的设计在于化繁为简、注重舒适。设计师运用纱线色彩的变化增加艺术感,同时发挥双丝光棉色牢度高、滑爽透气等面料特性,让您在选择特色T恤、彰显自我风格的同时,也兼顾到良好的穿着体验,舒爽过夏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