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RDOS Jeans高温夏日为你准备夏季清爽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8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总是让人心潮澎湃,空气里一直飘散着一股年轻向上展现自我的时尚气味,万物都在这个季节展示出好的自己!

如何应对室外的烈日高温?如何应对办公室源源不断的冷气?ERDOS Jeans在此奉上!

夏季清爽穿搭指南

夏季穿衣法则一:化繁为简。与冬季穿衣的层层叠叠不同,夏季穿衣肯定是越简单越好。

夏季穿衣法则二:舒适透气为先。鄂尔多斯时尚男装夏季衬衫、T恤等均采用功能性面料,吸湿透气、零束缚。

经典细格纹的短袖衬衫搭配深色休闲长裤以及豆豆鞋,无论是上班还是日常休闲时光,均可让你享受夏日美好时光。

夏季总是离不开海洋蓝,点缀炫动的蝴蝶图案,搭配休闲白色长裤可以让你享受心中一直期待的夏季海滨世界。

黄金配比70%棉30%桑蚕丝的丝绵T恤,织物细而柔软、平滑,穿着舒适凉爽。绚丽的电光蓝,低调内敛,让你穿出无声的气质。搭配休闲长裤+乐福鞋,可以呈现年轻时尚的你、与众不同的休闲型格。

如果在夏季你有短途旅行,不妨可以选择棉T+单西+休闲短裤,再加上轻松随意的拖鞋或是凉鞋,无论是走在沙滩还是走在街头,一定会让你风采十足。

鄂尔多斯时尚男装ERDOS Jeans至臻品质,轻松舒适我们将根据您的个人需求,推荐专属于您的清爽搭配欢迎您在这个夏天前来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