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条纹装配什么裤子 条纹T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1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如果出门旅游,那么你必须要晒黑才能回来,不然怎能算是旅游呢?反正小编已经感受过了,出个差就差不多黑着回来了,特别是去海边,那就更不用多想了,肯定会觉得怎么会那么黑,这还是自己吗?卓维乐童装夏季条纹装搭配。夏天防晒没用,那我们就穿的清凉时尚点。

卓维乐童装夏季条纹装搭配,男童拼接条纹款式搭配,红色和深蓝色拼接的T恤颜色,条纹的拼接是红白两色,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短裤,比五分裤要短一些的短裤哦,夏天清爽十足,小男孩晒黑一些没有关系,说明皮肤比较的健康。

女童条纹衫搭配,不一定条纹衫就是要整体都是条纹的,也可以是拼接的条纹,一点点条纹的点缀,航海风的感觉,都是海上用品的点缀,蓝色和白色也像是海军风, 无袖的设计下摆中长款的设计配上打底中裤即可。女生可以配上防晒衣哦,防晒一点点也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