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百搭条纹T恤 条纹T恤承包你的夏天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7 09: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白T百搭,但纯白的总是有点单调。其实条纹T恤同样百搭,而且比白色T恤更新鲜好高,有更高的可塑性。如果你觉得某件裙子或裤子不知道搭什么上衣,就试试条纹吧。如果你不知道某条背带裤、背心裙里要内搭什么,就试试条纹吧。就让条纹T恤承包你的夏天!

选用麻含人棉材质,轻薄舒适,吸汗透气,贴肤有冰凉触感,非常适合夏天穿着。垂坠性好,更显瘦 大圆领,细条纹经典耐看,基础百搭 宽松版型,落肩样式,休闲随性,后背有一粒扣点缀装饰,非常别致。

小清新的百搭polo领条纹短款T恤,上身效果非常好 看上去像男装,搭配到位完全可以穿出萌女神的味道 紧致全棉的面料,不起球,不变形哦。落肩五分袖的设计,刚好遮住我们的拜拜肉。

圆领宽松版型,气质时尚的圆领设计,衬托得脖颈尤显优雅修长,宽松休闲的七分袖,清新雅致,袖口精美钩花蕾丝边装饰,全身经典的海军风条纹,甜美小清新feel爱到心坎里。 不规则弧形下摆,拉长曲线,休闲百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