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COBO2016秋冬新款发布 展示秋冬手袋流行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9 16:27来源于:COBO
分享:

1994年至今,COBO独家编织工艺以原创的设计和独特的文化内涵,深受时尚人士追捧,引领潮流,是高端女包的时尚风向标,因此在中国皮包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7月13日,在深圳罗湖举办的“2016中国(深圳)皮革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会,COBO受邀讨论和发布《中国鞋包流行趋势》,并助力原创公益设计大赛,同时,在T台模特走秀上,COBO用2016秋冬新款向大众展示了中国2016秋冬手袋的流行趋势。

随着国内皮革行业的发展和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行业品牌对流行趋势的关心与日俱增,在鞋包产业快速发展、品牌国际化的推动下,进行系统全面的流行趋势研究报告已成为中国鞋包设计发展的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鞋包流行趋势》项目应运而生。

DHD伦敦设计公司创办人兼设计总监谢镰光David代表荷兰鞋业研究院SLEM创始人兼创意总监Nicoline发言,阐述2017/18秋冬中国鞋包流行趋势,讲述企业应跳出鞋包从其它设计中截取灵感,如家具设计等。

西班牙鞋业协会顾问总监Jose Maria分享《流行趋势研究及应用在国际上的做法》,在会上他说“周游世界,从不同文化当中探寻时尚灵感”,并以西班牙著名品牌ZARA为例,分析 ZARA从街拍、市场调研、跳蚤市场、音乐节、贸易展览、名人效应等方式来获取设计灵感,运用并体现在商品和市场中。

COBO品牌推广经理朱蓉女士发言,讲述编织的起源和COBO独家手工编织袋从选皮、裁皮、切条、铲皮、粘合到手工编织的详细过程,阐述COBO将中国文化、传统手工艺与时尚原创相融合的设计理念。

COBO创始人周和平先生与皮革专家、同行在论坛后合影纪念

周和平先生受邀参与《中国鞋包流行趋势》启动仪式

COBO助力原创公益设计大赛,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在最后,COBO创始人兼总经理周和平先生以深圳皮革协会副会长的身份在台上和大家举杯庆祝本次论坛会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

COBO )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大学毕业 初入职场款通勤包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