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装除了黑白灰蓝 你也可以试试清凉海洋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9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盛夏里,一些能带来清凉的色彩总能让人心生好感。除了常见的蓝、白,清爽的海洋绿也是充满凉意的好选择。

相比鲜艳的纯绿,明度较低的绿色更能给人以沉着、冷静的感觉。结合不同的款式和印花设计单品,就能变幻出多种风格的夏日造型。

绿色提花POLO衫+黑色休闲裤

绅士风造型

清爽的绿色提花拼接白色翻领,让POLO衫告别乏味老派的印象。搭配深色休闲裤,就能穿出时尚稳重的绅士型格。

搭配单品

如今的POLO衫早已炼就一身多栖本领,不仅是运动单品,更可作为较为正式的日常T恤,在工作和假日中穿着。

搭配单品

简洁的深色裤装是一年四季都不可或缺的型男单品,无论花色还是纯色上装,都能与之搭配,穿出沉稳风范。

不规则条纹亨利衫+钴蓝九分裤

假日风

以亨利衫搭配简约休闲九分裤,就是完美周末造型,在炎炎夏日中轻松演绎自在悠闲的假日风格。

搭配单品

当POLO衫卸掉领子,便是由英国赛艇运动衍生出的“亨利衫”,轻便舒适的半开襟设计让它更加凉快且方便穿脱。

搭配单品

露脚踝的九分裤能够在视觉上起到拉长腿部的作用,搭配立体剪裁的中腰版型,更能提臀修身,显现修长身形。

印花短袖衬衫+深蓝色五袋裤

商务风

清凉短袖衫当属商务男士的夏日战袍,精致的菱形格纹让色彩和层次更丰富,呼应深蓝色下装,让造型更精彩。

搭配单品

衬衫面料的光泽度和手感则是穿着者的品位体现,此款选用光泽手感俱佳的真丝棉梭织面料,腔调十足。

搭配单品

轻薄微弹的面料让穿着感受舒适无负担,修身版型和精致绗缝显现出品牌的做工与细节,处处显现精致品位。

绿色上装搭配 Tips

1、适合搭配绿色的颜色:黑色、钴蓝色及灰色等中性色

2、如果上衣有印花或提花元素,下装则应选择纯色,避免花哨

3、如果觉得大面积绿色难以把控,一些小的配饰同样能给搭配增添点睛之笔

当您的衣柜即将被黑白灰蓝填满时,不妨留出一部分空间给绿色,它不仅能为你的日常造型增加几分新鲜感,更是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之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