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向夏天发起挑战 男士夏天穿什么颜色更出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冰遇火会融化,同理,沉睡的能量仿佛也伴随着高温天苏醒回来。平平庸庸度日欠缺激情,就要留下些属于夏天的烙印,向夏天发起属于男人的挑战怎么样?正所谓,无挑战不夏天,没人要求你去上刀山,下火海,一次简单的尝新,也是自我突破的表现,比如穿衣风格的转变。

社会赋予男性的责任一直很重,既是每个家庭的顶梁柱,在社会当中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承受这样的压力之下,很多男性都习惯用暗色系武装自己,随时做好“战斗”准备。但一切在步入了夏季之后,都该来个革新。将一件青绿色的polo衫穿在身上,完成蜕变的同时,青春洋溢的色调也让你的压力得到很好的释放。别什么事情都自己扛,心情是需要调剂的,而有时候你只需要做好让人赏心悦目的部分就行啦!

别以为“人靠衣装”之后,自身的修炼和提升就不重要了,衣为辅人才是重点,一件姜黄色拼色polo衫,穿在别人身上也许稍显轻浮,但穿在拥有健美身姿的你身上,依然是男人味十足,配上宝蓝色中裤一起穿着,做行走的荷尔蒙你也可以,简直不要太帅好吗!

图片来源:卡度尼

关健词:服装色彩搭配 亮色单品 polo衫 型男搭配
下一篇:夏天穿什么面料舒服 男士夏季服装面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