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概念解析 > 正文
会员制营销要怎么来制定入会条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5 15: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店铺的回头客,很多商家都会进行会员制营销,然而想要进行会员制营销,看似简单其实操作起来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的,那想要进行会员制营销,首先当然是要招募会员并制定入会条件,那么该怎么来定制入会条件呢?

1、顾客在本店铺一次性消费达一定金额以上,或某一时间段内累计消费达一定金额以上,并填写会员资格申请表,都可成为会员。

2、只要在本店铺购买了产品,并填写会员资格申请表,即可成为会员。

3、只要缴纳一小笔会费,并填写会员资格申请表,即可成为会员。

4、既要购买商品,又要缴纳会费,并填写会员资格申请表,才能成为会员。

5、顾客只要提交有关材料,证明自己符合会员的必要条件,即可成为会员。

上述五种常见的入会条件本身并无绝对的优劣之分,关键要看商家想要吸引的是哪一类目标顾客群体。入会条件的恰当与否将会影响商家的会员招募,如果门槛设置过高(如一次性购买30000元以上产品即可成为会员),很可能会使目标顾客进不来;而门槛设置太低(如只要填一张表即可成为会员),又会吸引过多人而丧失目标顾客的界限,以至于商家无法针对目标顾客开展有价值的营销沟通。

网络 )
关健词:会员制营销
下一篇:什么是会员制营销? 会员制营销的发展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