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 这样穿Polo衫才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7 12: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OLO衫本该和T恤站在同一个位置上的,无论是舒适度还是百搭程度都不差。但是为什么这几年常有人把它和过气老土联系在一起,最终原因还是因为没穿对。今天小依就为大家带来穿对POLO衫的方法。

1 合身(特别是领口肩部和袖口)

在购买polo衫的时候无论你是买宽松的款式还是修身的版型,永远要记得的就是合身(特殊款式除外)。贴合的肩线,领口以及手臂中部不大不小刚刚好的袖口是穿好polo衫的关键。之所以很多人觉得polo衫土,往往是没注意到这几点,松松垮垮的感觉不但不精神还显老。

其实polo衫是很能凸显男人味的单品,合身的版型就是开始。看看硬汉男星的示范你就清楚版型的重要性了。

2 关于领子(最好别立)

关于把polo衫领子立起来有多不受待见的传闻想必各位之前就都听说过了。所以不多说了,除非你有颜值有气质还任性的话(前提还要领子不会太宽)。

如果不具备以上条件,大家还是乖乖地把领子放下来,扣好扣子,精精神神地穿一次polo衫,应该也不会太难吧。

你要觉得扣子扣完太勒脖子,那么你完全可以解开1~2颗纽扣,还能展现一下你的潇洒不羁男人味。但不要解太多,否则只会看起来不太稳重。

3 简约搭配(色调清爽)

搭配要干净简约。比如小李子也算高颜值,而且下面这张也不是他胖的时候,但是这一套说他是路人甲也毫无违和感,而且是不太会打扮那种。很大原因来自整体色调不够清爽,给人衣服穿很久洗到发白的感觉。

那么现在,先从基本的黑白款(灰色或藏青也可以)开始入手。

学院风

polo衫+深色牛仔裤+球鞋

硬汉风

polo衫+深色牛仔裤+皮靴

休闲风

polo衫+九分裤+皮鞋/小白鞋

绅士风

polo衫+九分西裤(灰/黑)+乐福鞋

小依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