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Versus Versace Heritage限量版胶囊系列:活力青春 劲酷演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6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Heritage限量版胶囊系列作为Versus Versace的重要组成部分,创自1996年,曾由 Kate Moss、 Amber Valetta以及Shalom Harlow等一线超模亲身演绎。此番,新一季的Versus Versace Heritage限量版胶囊系列将多种印花元素融入经典设计,全新展现属于都市青年的率性年华。

创新源于对经典的解构与重塑,在格纹与条纹的经典组合中运用以明快、艳丽的色彩,突破传统的单调乏味,将优雅与酷感完美结合。

而兽纹元素的引入则将性感与叛逆作为主体,不论是活力十足的斑马纹,还是张扬霸气的虎纹,都能展现出你的先锋意识与性感魅力。

不同于条纹的风雅与兽纹的不羁,充满青春活力的碎花元素,释放你的张扬个性,以俏皮的风格表达都市青年独特思想,彰显与众不同的乐观态度。

Versus Versace Heritage限量版胶囊系列,活力青春,劲酷演绎。

网络 )
关健词:服装品牌
下一篇:下班无聊死了不如看电影 看电影约会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