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湖南儿童服装品牌哪个值得加盟?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06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湖南儿童服装品牌哪个值得加盟?
湖南儿童数量多,有大量的童装需求,而孩子的父母们也愿意且有能力给他们买高品质的品牌童装。因此开品牌童装店,对湖南的创业者来说,商机巨大。湖南儿童服装品牌哪个值得加盟呢?

芭乐兔

芭乐兔童装品牌是湖南卫视大力推荐的品牌,在芒果TV上,我们也是能够看到其身影。之所以能够得到湖南卫视的认可,这和品牌自身的实力、品牌影响力也是分不开的。

湖南儿童服装品牌哪个值得加盟?

湖南儿童服装品牌哪个值得加盟?

芭乐兔童装品牌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全品类供应儿童产品的大品牌,自办了工厂,能够为经销商提供厂家直供的一手货源,给予经销商高性价比产品,以保障产品能够畅销。

湖南儿童服装品牌哪个值得加盟?

芭乐兔童装品牌的产品种类多,主营儿童时尚服装,兼营鞋子、帽子、包包、配饰、袜子、口罩等儿童高频更换的生活用品。除了常规儿童用品之外,芭乐兔童装品牌还有许多特色产品,如防蚊童装、防走丢童装、智能防走丢报警器、儿童智能定位手表等,首开儿童智能防丢之先河。
全品类营销模式满足童装消费者们一站式购物需要,同时也让经销商能够多元化创收,有效提高了经销商的营业收入。
想要加盟芭乐兔童装品牌,或想要获得芭乐兔童装一手货源供应可以联系芭乐兔童装客服咨询详情。

芭乐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