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朗黛国际荣获第十六届深圳服交会“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奖”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7-14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为期三天的2016深圳服交会已经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在服交会展后,朗黛国际的官方后台收到了许多的留言,一部分是感谢和赞美之词,感谢朗黛创造出来这么一个生活艺术馆,让他们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一部分是祝贺之词,祝贺朗黛国际在第十六届服交会闭幕式颁奖盛典上荣获“深圳市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奖”大奖称号。在此我们对关心朗黛的朋友、粉丝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是的,今年的服交会上朗黛国际又摘获了“深圳市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奖”,这奖项是对朗黛的表现做出了充分的肯定。而这份肯定和信任,无疑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动力和更多的信心,朗黛国际必定会在今后的发展中为市场带来更有价值的作品,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消费选择。

服交会期间,你来参观过会展中心的展馆吗?如果来过,那你有没有体验过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之旅呢?

在今年服交会上,朗黛国际以“生活艺术馆——造梦者的空间”主题的展馆成功地俘获了一群人的芳心。因为在观赏朗黛国际展馆的那段短暂的时间里,一切的纷扰,一切的杂念都在瞬间抛之脑后,观者们纷纷慢下脚步,尽情地在这片写意的艺术空间里寻找生活最原始的模样。

而这个既真实又梦幻的空间也吸引了多家国内外权威媒体对朗黛国际关注和报道,许多主流权威的媒体如ELLE、凤凰网时尚、中国服装网等,都对此次服交会上朗黛国际的精彩表现做出了极高的评价,腾讯时尚更是对朗黛国际董事总经理苏颖波女士进行了专访,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一些关于品牌的实时动态。通过这些多元化和立体化的传播方式,让没能来现场参观的观众也感受了一回“生活艺术馆”的魅力。

现在让我们跟随媒体的视角,再一次走进朗黛国际展馆,翻看那些遇见过的美好。

腾讯时尚 

苏颖波:设计师不是做艺术品 而是实用艺术

ELLE 

造梦空间,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之旅

中国品牌时装网 

与朗黛相约深圳服交会2号馆,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凤凰网时尚

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之旅

南方都市报

今天6点前去会展中心还来得及,没准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就在里面

......

太多媒体对我们的厚爱、支持和关注不能详尽表达,只能在此以口头的形式表示我们的感谢。

当然,这背后都跟每一个喜欢朗黛的朋友们密不可分。因为有你们的喜爱,才有现在越来越好的朗黛;因为有你们的深爱,我们才可以获得一个又一个的成就。

但凡美好,都值得被再次翻阅,但凡倾心,都值得被珍惜。

感谢倾心于朗黛的你们,未来,我们必不辜负。

你若倾心,必不辜负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LUDICO女装2016秋冬新品上市 2016女装秋冬流行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