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著名足球教练彭伟国正式加盟“KULI”运动装备品牌担任形象大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0: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无惧硬着陆,诱爆本领域!——“KULI”运动装备品牌健康形象大使签定新闻发布会

717!“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发展至今第十年了,出于对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关心和爱护,由广州717公司旗下的“广州冲击力体育用品公司”,携手中国足坛著名“学院派教头”周穗安先生和原中国足球国家队中场指挥官彭伟国先生,一起共同打造青少年足球运动健康装备。

7月3日“KULI”品牌创始人与著名教练彭伟国先生举行签约仪式

对于一直寻找一条成功道路的中国足球来说,无外乎是要从青少年的普及抓起,目前的状况,恰恰折射出中国足球现在面临的最大短板,用现实告诉我们一个基本道理:与其把动辄上亿元的真金白银花在引进世界级球星身上,不如多建几块能让孩子们踢球的场地;与其去学习那些世界豪强的战术踢法,不如多培训一批能真正教孩子们如何踢好足球的基层教练员;与其把全部的关注都投向国内顶级职业联赛,不如多关注一下校园足球和草根足球;这样才能实现足球水平的提升。

这次,广州冲击力体育用品公司携手周穗安先生和彭伟国先生为了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并由彭伟国先生亲自担任“KULI”运动装备的健康形象大使,共同打造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健康装备,有了健康安全的运动装备,才可以合理地开展体育运动,才能在运动中充满舒适感,更容易爆发运动潜能,提高运动竞技水平,更能有效地在运动中防护和避免运动损伤。

全球首创,“KULI”品牌足球运动内裤装备的面世,获得了体育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对此而言,为孩子们提供科学、安全的运动装备,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在足球运动和其他运动中培养起健康的体魄与性格,这或许比培养一名未来球星来得更为重要。

彭伟国:中国著名足球教练,原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长期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曾效力于广州太阳神足球队,重庆前卫寰岛以及深圳平安科健队。退役后在多个球队担任教练,2010年任广州恒大预备队主教练和中国国家男子u22足球队助理教练。

网络 )
关健词:形象大使 签约
下一篇:赫本的优雅我们给你 曼诗婷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