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逆势而上 贝灵格颠覆式创新闪耀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平时有关注服装行业这一块,那么不难发现在电商的冲击下,如今的实体店生存遇到了更加严峻的考验,再加上整个服装行业都呈现出了比较低迷的状态,一个服装品牌想要脱围而出就变得尤为困难,而高端女装品牌贝灵格却逆势而上,以颠覆式的创新抢占了30至55岁的高端女装市场,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引起了整个行业的瞩目,而7月7日,这个品牌也在深圳会展中心华丽亮相啦!

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展位布置简约大方又不失吸睛度,白色圆球和网格的加入则又为展位增添了几分个性,展位内琳琅满目的新品系列则将下一季的流行趋势呈现给了大家,而别具一格的压褶技术更是成为了一大亮点,跳脱于一般女装品牌的年龄定位,贝灵格创新的定位为30至55岁的优雅女性提供了更多的时尚选择。

在本次深圳服交会上,贝灵格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动态走秀,如果你错过了7月7日的场次,可不能再错过今天的啦!赶快去现场一睹为快,感受贝灵格带来的精彩走秀吧!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又美又显瘦的出行清单 一件one piece开启度假模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