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伊点|借助媒体力量 与媒体一起同行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6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7月7日-9日深圳服交会期间,EFOCUS伊点以“携手传媒同行”为主线,开展一场关于“传播的力量”的深度探索之旅。2016年伊点产品延续经典的概念与创新的设计,将地标融入到丝巾里面。伊点不断探索建筑和饰品的密切联系,以及挖掘建筑背后所蕴涵的艺术底蕴。好的创造,要知己知彼;伊点是俞伯牙,而您是钟子期吗?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已经离我们远去,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在保证酒香的同时,也做好传播的部分。从曾经的含蓄内敛到如今的开放自我,路途遥远,但愿你会跟我一起走。

EFOCUS参与赞助深圳服交会帽子抽奖,希望与更多对服饰爱好者分享女性优雅的帽饰体验。

艾琳女士,时尚北京总编仲建春,中国纺织报马立群社长

【多元化品牌特色展示多变】

有些事情是可以改变的,有些事情却要坚持,跟媒体合作的改变是我们所乐意看到的,而品质却是我们所坚守的。高定饰品所需要的手工制作工艺虽然非常精致复杂,但我们坚守本心,在这一季的高级定制中依然拿出了看家的本领。编织、刺绣、盤花,每一件饰品都有很多故事可以说。我们的目标是为每一位优雅女性的出席场合、气质而定制出专属的配饰。

艺术来源于生活,灵感来源从来都不是凭空早就的,幸福的节日总是能给人带来很多的欢喜,欢喜的时刻总要有一些见证。爱,从来不要羞于口齿,礼品定制系列,送出的不仅仅是一份饱含心意的礼物,更凸显出自己的独特创意,以及巧妙地传达了珍惜双方情谊的心意。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这个世界尤其如此,很多事情的存在都有其优点可以寻找,顺应潮流,伊点与KENZO、PAUL&JOE、FREY等国际品牌寻求合作。今年7月份我们在深国投与国际大牌合作的旗舰店将会开业,这一次的试水,愿能到达梦中的彩虹桥。

纺织出版社董青松书记,EFOCUS伊点艾琳女士

【华丽蜕变释放时尚能量】

日升月落,每个日日夜夜都蕴含着变更的哲理,变则生,不变则死。单一的体验模式已经成为过去,未来更需要强调的是体验+服务+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基于此,伊点也将做出重大的改变,坚持自我的同时与注重新的潮流和新的知识。我们不愿坐以待毙,与媒体一起同行,领略新的事物,做更好的EFOCUS伊点。

中国服饰李茗芳总编辑
【共创时尚·实现共赢】

共赢是伊点一直所追求的,携手时尚中国·经理人平台、与华润·银湖蓝山合作举办优雅帽子趴,并且得到了很好的效果。在实现共赢这一方面,伊点一直未曾忘却。相信以后的日子,伊点与媒体一起同行,也可以取得共赢的局面,展现新的高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