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海边度假 穿什么鞋子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5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避暑成为夏天必做的功课。浪漫缤纷的海边,有沙滩、海浪和比基尼美女陪伴,成为很多人蜂拥而至的避暑胜地。约上小伙伴,和大海来个亲密相拥,也不失为一段珍贵的经历。既然是度假,上到着装下到鞋子,都要准备完全。

走在松软的沙滩上,平底鞋比高跟鞋更适合出现在这样的风景里。和闺蜜一起出游的话,穿同款凉鞋是个不错的决定。亮色的鞋带映衬着夏日的美妙,一个玫红,一个黄绿,不一样的颜色,同样的出彩。

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每天都踩着细高跟行走,这好不容易有个放松的机会,当然不能浪费,鞋子自然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了。穿上糖果色的洞洞鞋,让你尽情感受脚底与沙子的触碰的趣味性。当然了,一个人穿可能没有那么带感,但如果同行的小伙伴们都一起穿上它的话,别提有多“招摇”啦!在阳光的照耀下,这些五颜六色的色彩和放肆大笑的身影,一定会刻进你的脑海,成为一辈子的美好回忆。

图片来源:雷比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