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足球宝贝中筒袜怎么搭配 足球宝贝穿的袜子是什么样的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3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记得欧洲杯吗?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仍然还记得那场球赛,那个半夜在看球赛的激动时刻,球赛虽然吸睛,但有一群足球宝贝也很吸引人的眼球,还记得足球宝贝们穿的那个白色,黑色条纹拼接的中筒袜吗?是不是觉得很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搭配下中筒袜。

中筒袜也可以适合小朋友穿,穿起来很有味道哦,banana baby香蕉宝贝童装黑白条纹中筒袜搭配一条鱼尾裙,这条鱼尾裙的款式比较的宽松,很小清新的颜色,中筒袜也比较的经典清新的颜色,配上小白鞋非常的适合哦。

中筒袜可以配连衣裙也可以配短裤或是半身裙的款式,看自己喜欢哦,banana baby童装半身裙示范搭配,牛仔半身裙搭配一件浅粉色T恤,宽松的T恤配上A字裙,下身的黑白色中筒袜很有运动风格,活力尽显。

关健词:中筒袜 拼接中筒袜 条纹中筒袜
下一篇:男童T恤品牌 短袖T恤图案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