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诗雨引领健康养生内衣行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8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成为新的潮流。纵观内衣行业,环保、养生、健康正逐渐成为消费者的基本需求,健康内衣在千亿市场规模占比越来越大。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健康内衣年增长率将保持在20%以上,整体内衣市场预计到2018年底,销售总额将创2921亿元。

  健康内衣市场的放大将带来一股新的潮流,当传统内衣趋于稳定之后,谁掌握了健康内衣的市场接力棒,谁就将成为行业新的领头羊。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环保健康内衣,具备哪些创新及独特性?从国内著名健康内衣品牌欧诗雨的成功,或许我们能找出答案。

欧诗雨养生内衣

 

一、环保

  现代人们最关注的问题,便是健康,环保,以及舒适性。健康的内衣,环保的内衣欧诗雨作为领先,欧诗雨健康内衣采用的是环保棉、3D直立呼吸棉,其中环保棉属于PH值呈微小酸性,符合了国际环保要求,对皮肤无伤害、无刺激。

  二、健康

据权威统计数据表明,每1分钟有一位女性因乳腺癌离世,而内衣穿着不当将直接影响乳房健康,80﹪的中国女性并不懂得如何正确选择和穿着内衣。内衣不仅仅是一件产品,更是女性的一种养生健康生活方式。欧诗雨健康内衣专注女性身形健康的呵护与调理,杯内采用负离子生物磁疗功能面料,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了女性的排毒能力和免疫能力,同时也降低了因血液阻塞带来的乳腺疾病发病率,真正呵护女性健康。


欧诗雨养生内衣

内衣的功能性随着社会的发展,在不断的发生变化,给女性带来了不可抗拒的曲线美,内衣行业也将会越来越趋向于环保化、健康化发展,欧诗雨健康内衣也将继续引领内衣行业的健康风尚。

关健词:内衣行业
下一篇:束腰调整型内衣搭配 塑身内衣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