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天穿什么上学好看 英伦风童装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事情发生了之后,才去考虑,为时已晚。未雨绸缪,才是明智之举。虽然还处在夏季的“水深火热”当中,但是仲夏都已经来临,秋天还会远吗?既然秋天已经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宝妈们不妨来看看小女孩的上学穿搭,满屏的英伦风,是你喜欢的style吗?

木耳边白衬衫,衬托着小女孩的天真浪漫,灰色套头针织衫增加温暖指数还不忘丰富搭配层次,下身再来条酒红色灯芯绒裤装,这一身真的很具学院气息呢。当然了无格纹不英伦,有了格子元素的点缀,这份英伦范才算完全表现了出来。

看到电视上人家的校服都那么好看,心里免不了也想给孩子入手一套。白衬衫,苏格兰风情的格纹裙,藏青色的西装小外套,穿上这一身,有没有一点小女主角的范呢!上学不是光学习知识,衣品的修炼也是人生道路上的一门必修课,宝妈们记得早点让孩子“入学”哦!

图片来源:蓝蚁迪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