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英伦风女装外套搭配 帅气+柔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0 11: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优雅的英伦学院风,不仅时尚经典,还能让你优雅大气再次重新回归校园减龄,同时还能满足你的复古愿望哦,,赶紧跟小编一起来感受下,一股英伦风味道的女装外套究竟要怎么选择吧。

英伦风的关键词就是帅,总之和帅有关的颜色或点缀等都可以拿来用,比如这件金属钮扣+藏青色的小外套,重金属的纽扣和优雅的藏青色组合在一起,让人感受到一股帅气又随性的中性风扑面而来,而修身款的小西装又能将女性的身材曲线完美展现,是一种帅气中又不失柔美的英式味道。

多纽扣和中性风,就是演绎英式风的精髓所在,所以要好好利用一切可以使用的纽扣,比如这件双排羊角扣的藏青色外套,大气沉稳的色彩搭配黑色羊角扣,学院又复古,而内搭一件同色针织衫,瞬间又增添了几分随性感觉,下身只要搭配一条牛仔裤,就能轻轻松松演绎英伦风。

网络 )
关健词:英伦风女装
下一篇:羊绒大衣加点图案 你就是时尚男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