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如何打造英伦风 英伦风女装格子元素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0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要转型帅气有型的英伦时尚女王,却一直找不到门道,这是怎么回事呢?是因为没有选好一件格子元素,英伦学院风女装格子元素搭配,需要的赶紧get吧!

如果单拿这种偏暗色系的棕色格子出来,似乎更加符合传统英式风格的魅力,这件英伦风小西装向我们完美地诠释了传统英伦风与女性柔美气质的结合,用它内搭一件蓝色衬衫+打底,叠穿技巧巧妙露出酒红色点缀,既时髦又非常保暖吸睛,尤其是在腰间加一根腰带,非常加分哦。

将格子元素转移下半身如何显瘦又不跑偏呢,那就需要一件黑色单品了,比如这件皮衣外套,短款的皮衣外套搭配黑色内搭和一条暗红格哈伦小脚裤,不仅利用上身的显瘦来转移视线,还能起到拉伸比例的效果,打造英伦风帅气短靴和帽子自然也少不了。

网络 )
关健词:英伦风女装
下一篇:绅士风范 冬季不能少纯色羊绒大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