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你不知道的英伦风女装 英伦风女装裤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8 16: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提到英伦风女装,可能大家只有一个模糊概念,并不清楚什么类型的服装可以划归到英伦风中,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彻底了解下到底什么是英伦风,以及英伦风女装需具备什么要素。

英伦风理解就是英国的风格,以欧洲学院风为主,它起源于英国维多利亚时期,呈现出的女装特点是自然、优雅、含蓄、高贵。英伦风常常体现的是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的合二为一。

英伦风女装必备元素是:修身大衣,格子系列,收腿的裤子,及膝靴子以及超大的围巾,当然,加上顶爵士帽更是赞!

在现代服装设计的舞台上,格子运用的形式与手法越来越丰富,风格日趋多样化,如果你看到是这样一条跳跃的黄格子修身裤+大衣的搭配,修身+格子的元素都有啦,绝对是妥妥的英伦风。

英伦风的特点发展至今,呈现出更多融合的迹象,比如你没有格纹,没有靴子都没有关系,只要像她一样,搭配一条黑色小脚裤+英伦鞋,也可以帅气十足演绎英伦风。

网络 )
关健词:英伦风女装
下一篇:学模特街拍 做英伦时尚女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