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Take over 24小时:超模金大川@Versace 2017 春夏系列男装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6 12: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Versace 2017 春夏系列男装秀已经完美落幕,除了充满运动风情与鲜明个性的新季服饰之外,本次大秀的另一亮点,就是超模金大川在大秀进行期间,接管了Versace的官方微博。 

6月17日

大秀开始的前一天,早早在微博宣布这一消息的金大川声称自己全程只会发自拍。

6月18日

8:00 早起在米兰街头跑步并自拍之后的金大川,选择了一家雅致的餐厅早餐,为一天的工作开个好头。

12:00 在驱车前往秀场的途中,金大川被街边唯美的风光吸引,忍不住又发了一张自拍。

14:00 抵达秀场后的金大川难掩兴奋,与T台合影留念,至此实现了他只发自拍的宣言。

14:30 进入工作状态的大川终于放弃了自拍,转而与后台的模特们合影,向粉丝们展现与T台上风格迥异的模特风采和幕后花絮,在辛劳的同时也享受着别样的快乐。

16:00 超模的功力还是要在T台上见真章,金大川以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新季服饰的奢华与潇洒,在独特剪裁的利落廓形和个性十足的层叠设计衬托下,演绎当代型格绅士的英姿与风度。

网络 )
关健词:2017早春新品 模特秀场
下一篇:夏季夫妻装参考搭配 夫妻CP太有爱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