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Diesel Black Gold发布2017早春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0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带着初夏烂漫的五月,让我们终于等来了热情的夏天,妹纸们也一定早就为自己准备好了各式美美的夏装吧?但是对于一个时装品牌来说,从来都是走在时间前面的,在我们普通人还在为自己添置夏装的时候,它早就已经为大家带来了下一年的春装啦!

近日,Diesel旗下的高端品牌Diesel Black Gold就释出了其2017早春新品系列时尚型录,以精巧的裁剪,优雅的纹理面料和性感的针织手法,为我们带来了又一季让人惊喜的设计系列,让我们提前对2017早春流行趋势有了把握。据悉,此次新品系列时尚型录拍摄于米兰郊外的一个废弃仓库,而自带北欧酷感的新品系列虽然标明了是早春新品,但有几件单品却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而这样的设计概念,与当下试图改造时尚系统的潮流刚好不谋而合。

关健词:2017早春新品
下一篇:Zippo男士新款T恤上市 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