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Bergdorf Goodman释出2017早春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5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的到来对于我们这些买买买的普通人来说,当然只要为自己添置各式各样的美衣就可以了,但是对于一个服装品牌或是百货店来说,却正是发布下一季新品系列的好时机,毕竟只有将下一季的流行趋势抢先带给大家,才能吸引到消费者们的选购。

近日,美国奢侈品百货Bergdorf Goodman就释出了其2017早春新品系列广告大片,并邀请到了超模Lindsey Wixson为其拍摄了一组以「Sunny Disposition」为主题的时尚大片,在明媚的棕榈泉阳光下,Lindsey为我们演绎了Valentino、Dolce & Gabbana、Stella McCartney等品牌的早春新品系列,将2017早春的流行趋势提前带给了我们。

关健词:2017早春新品
下一篇:Max Mara发布2016秋冬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