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日系通勤装示范搭 看过那么多日剧也该学点搭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5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剧浪漫满足幻想,日剧写实直击社会现实。看多了不切实际的韩剧,有时候免不得被日剧这股真实写照风所俘获。当然了,看电视别光顾着探讨剧情无法自拔,善于从中学习有用的点加以运用,才是追剧的正确打开方式。看过那么多日剧,也该学点搭配了呢!

“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是很多上班族的生活速写。所以考虑搭配的时间并不多,日系通勤装搭配简约大方,丝毫不浪费时间。比如喜欢走气质风格的女性,可以利用同色系相近色来穿搭,无袖背心+半身裙,都是驼色系,没有色彩搭不搭一说,有的只是优雅与迷人。

日系风格向来都不以五颜六色的色彩哗众取宠,深灰绿素色上衣搭配白色直筒裤,没有半点的拖泥带水,就能你职场上的行事风格一样,干净利落。用棕黄色色尖头皮鞋和手拿包来做亮色点缀,气质出众,通勤装这么穿才够味。

图片来源:SAF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