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平底拖鞋配什么衣服好看 夏天流行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5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爽夏天的必败,记得去年有一双鞋子很好穿,今年就一定想要再买一双,这你就太out了吧,去年的款式今年早就过时了,而且你已经有一双了,还要一双一点创意感都没有,不要买重复的东西,即便东西再好用,因为每年的时尚感都不一样,即便的一样的款式,你也穿不去以前那种感觉,还不如重新找个感觉,萨菲女装平底鞋拖鞋搭配。教你如何搭配鞋子。

夏天鞋子很重要,萨菲女装平底拖鞋搭配。平底拖鞋可能会感觉比较的流里流气,但是非常时尚啊。不像是家穿的拖鞋,萨菲女装条纹九分裤搭配,一件白色T恤,修身的T恤可宽松的阔腿裤两者结合都非常的显瘦,一双平底个性的拖鞋休闲味十足。

尖头拖鞋今年也比较的流行,个性的姑娘可以去试试哦,今年夏天我们来一个休闲装扮吧,白色哈伦裤搭配一件棕色宽松T恤,配上尖头鞋魅力非凡,小编觉得可以尝试下哈伦裤在夏天穿,夏天不一定都要连衣裙或是短裤,偶尔九分裤的搭配也很有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