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韩剧《戏子》大结局 戏子乐队穿衣风格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5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刚刚大结局的韩剧《戏子》应该有不少人在追吧?小编作为一个颜值狗,对于这么一部既有颜值又有演技制作也精良的韩剧当然没什么抵抗力,那今天小编先不谈剧情,先来说说剧中几位主演的穿衣风格吧,男生们可以学习一下哦!

姜敏赫饰演的队长赵河那虽然年纪小,但个性却很稳重,作为戏子乐队的队长,姜敏赫的穿衣风格也比较偏向稳重的感觉,纯色系的卫衣搭配黑色的休闲裤看起来温和又清爽,很男友风的感觉,各位男生们可以学起来。

作为茱莉亚音乐学院毕业的学生,孔明有一种天生的优越感,而这份优越感,让他有时候不太懂事,而作为一个弹吉他的吉他手,孔明的穿衣风格当然也带了一些摇滚的元素,在搭配上颜色更加鲜明和跳跃,红色印花T恤搭配牛仔夹克的造型就展现出了身为音乐人的几分不羁和帅酷。

罗延秀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单身爸爸,小狗般的眼神和锅盖头让他看起来很无害,不知不觉间就俘获了一片少女心,穿衣风格上则以休闲舒适为主,卫衣当然也就成了常见的单品,男生们如果想要跟他学学搭配的话,不妨就败入几款卫衣吧!

扮演了乖乖模范生的徐再勋,穿衣风格当然以体现学生气质的单品为主,比如上图中的条纹毛衣衫搭配黑框眼镜的造型就让徐再勋看起来聪明又无害,完全就是一个模范生的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