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olo衫也要玩撞色 什么样的polo衫适合夏天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0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正不阿的形象就让它停留在秋冬,夏天再以严肃形象示人就太无趣了。当然了作为型男人士,对于穿着有着自己的理解,不愿意把自己打扮的像个“小丑”也合情合理。那就不妨在每天都穿着的polo衫中花点心思,比如来点撞色。

大面积的撞色,一个不恰当就有失水准,型男们不必冒这个风险,只需将撞色面积缩小至领口即可。火红色的polo衫散发出激情与活力四射,配上卡其色裤装彰显时尚品味,当然了这样的纯色配搭总归欠缺了点什么,加个印花领是不是搞定一切了呢!是不是让穿搭一秒变高级啦!

都说黄皮肤亚洲人不适合穿黄色,小编觉得那是你之前都选错了颜色,像这样一件姜黄色的polo衫,带点波点的设计,在你身上一定能让你发光发亮,藏青色领口与袖口的撞色处理,使得衣服有了整体感和时尚感,搭配藏青色裤装一起穿着,上下呵成一气,完美!没错,就算上班也要潮起来!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