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助力梦想 爱慕公益基金会凉山公益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9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5月30日,由爱慕公益基金会发起,爱慕集团总裁张荣明先生亲自率队的2016爱慕凉山公益行小分队抵达西昌,与爱慕女人会选拔出的会员代表们会合,准备第二天一早出发前往美姑县,看望爱慕小学的孩子们。

在爱慕女人会发出“助力梦想·爱慕凉山公益行”活动号召后,全国各地的会员们都积极响应,在踊跃报名的人中,依据适应能力、身体素质等多方面因素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最终来自北京、河北、南京、武汉、杭州的五名会员爱心使者参与到此次意义非凡的活动中,为凉山孩子的成长和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31日早上7点,凉山公益行团队迎着晨光出发,当天的气温异常炎热,温度计已经到达34度,并且道路条件恶劣,颠簸的山路以及时不时遭遇的塌方路段,再加之身处高原地带,导致有些团员开始出现轻微的高原反应。

更有一位团员出现了感冒和晕车的症状。但是团队里成员都在坚持,没有叫停过……他们心里唯一的期待就是快快见到在学校等待他们的孩子们。

从西昌市出发经过将近7小时的颠簸、塌方抢修等待,终于到达了“阿尔瓦觉爱慕小学”!眼前这片平地而起的洁白小房子,实在是令人不敢相信它的前身只是一片深山中的玉米地。

现如今孩子们有了崭新的学校、全新的校服和书包,爱慕员工还为学校捐赠了小小电影院、爱慕会员则代表爱慕女人会给孩子们送去了爱心毛巾。

孩子们拿着大山外关心、爱着他们的人带来的儿童节的礼物,每个人都露出了童真的笑脸。

之后大家一同参加了学校的落成典礼,张总和孩子们一同升起了五星红旗。

落成仪式结束后,团队又辗转前去另外一所由王艳女士捐助的“采红晓明爱心小学”。这是一所由爱慕的一位普通消费者——王艳女士所捐赠的学校。

当泥泞的山路走到尽头,迎接我们的是盛装的彝族妇女,他们不懂汉语,只会用微笑表达感谢;晓明小学的孩子们特别棒,站得整整齐齐的和支教老师一起给我们唱起了《祝酒歌》,呆呆懵懂的小模样让人赞叹他们清澈的眼眸……这里缺的不仅是物资,更匮乏的是长久陪伴、培养他们性格、给他们关爱的导师,爱慕收获了感动,更明白了下面努力的方向……

一天的行程结束了,由于地理环境的原因,每个人的身体都很疲惫,但是能看到孩子们洋溢着开心的笑脸,团队里每个人心里都是甜的。

在随后的六一儿童节当日,爱慕总裁张荣明先生特意率队来到了“尔马千爱慕小学”和被誉为“云端上的学校”的“火窝爱慕小学”,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这两所学校均已建成1年,使300多户彝胞结束了世代没建过学校的历史。

公益团队到达学校时,尔马千的孩子们正在上音乐课,清脆美妙的歌声令人赞叹不已,在进行了愉快的慰问后,团队还参加了火窝孩子们的文艺汇演。

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孩子们从不懂、不会、不敢,到今天的完美表演,让人深刻地感受到教育的力量在孩子们身上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凉山的宝贝们,儿童节快乐!蓝天白云下,愿更多的童年会有朗朗书声陪伴……

行程的最后两天公益团队来到了大桥爱心班和乃拖村爱慕小学,给这里的孩子念信、送礼物。这里的孩子不再邋遢脏乱,不再害羞茫然,小脸干净清爽,汉语沟通已基本无障碍,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教育的力量!

如果说第一天去刚建好的小学的感觉是心酸无助忧心忡忡,那么后两天的心情则是欣慰欢喜充满希望,因为大家都看到了成果,看到了孩子们的未来!
凉山公益团队将带着感恩的心回程,只愿凉山早日成为幸福富饶的热土。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凉山,关注爱慕公益基金会,我们可以为他们做得更多!

爱慕公益基金会是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受民政部直接指导管理的国家级公益基金会。基金会的管理运作费用由爱慕集团资助承担。社会募集的爱心捐款将全额用于公益项目,不提取任何管理费用。主要公益方向“粉红馨爱•义乳捐赠”、“扶贫支教• 援助乡村教育” 、“关爱社区• 人人公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