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国际粉红丝带月 柔漾福安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2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10月19日的福安,粉红色的主旋律点亮了美丽的会场,点亮了美丽的佳人,在场所有人都是粉红大家庭的一员,共同在一起,聆听关爱生命的声音,分享柔漾与粉红丝带的故事,传递爱与希望。

粉红丝带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各国政府亦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粉红丝带是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更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一种追求,她已经成为了一种爱心和时尚,她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升温,越来越多的媒体、政要、名人、明星正在参与进来,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粉红时代”。

旗袍秀

旗袍衬托着优雅、玲珑的身段,东方女性的美在唯美的琴声的衬托下呼之欲出。

内衣

无钢圈无海绵的产品设计,保护乳房,防止乳腺疾病的同时,贴身又贴心。现场的模特以柔漾的忠实粉丝为主,常年穿着柔漾使她们懂得,怀孕时恰恰是身材重塑的最佳时机。

现场抽奖

不仅有让人惊艳的旗袍秀和内衣秀,现场更有惊喜大奖送给各位来宾。

粉红丝带宣言

活动结束时,全体起立,8位美丽的柔漾天使,带领大家一起宣读粉红丝带的理念,为粉红事业添砖加瓦,为所有女性朋友的健康送去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所有与会的女性朋友都能够重视自己的乳房健康,“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