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度尼】感恩父亲 孝行天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5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而温馨的感情,那父爱则是世上最伟大而深沉的感情。虽说也许平日里父亲并没有给予我们生活上细细的关怀,但父亲却总是在我们最脆弱或是遭受挫折之时伸出那粗糙有力的大手,投掷深沉关爱的目光给予默默的支持。

如果说母爱是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涓涓细流,无微不至;那么父爱则是海洋,深邃而悠远。父亲就像一棵参天的大树,用浓密而高挺的树枝,为孩子挡阴遮阳;父亲是宽广的土地,散播着希望的种子;父亲是一本教科书,传诵着做人的道理和生活的内涵。

如果说,你想陪父亲完成一次孝心之旅,却苦于假期太短,时间不够?那么我们是否应该,趁着周末,回家看看?即便相对片刻言语,只要看到父亲健康、阳光!这世上最伟大的他,必为你骄傲!那么这个周末,你是否能放下手中的事情?真正陪父亲走一走,逛一逛;给他准备一份礼物,多备几件衣服;让他“衣”无牵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