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欧洲杯 跟着Mr.G学穿衣撑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5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众瞩目的欧洲杯终于到来,这场足球盛事再度点燃了男士们的雄性荷尔蒙,纷纷组队看球,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打气。然而在Mr.G看来,除了将球队LOGO或者所属国家画在脸上这种传统的做法,更可以尝试将球队所属的国家特色穿在身上,更加契合成熟男人的气质,从内到外化身百分百球迷。这个欧洲杯,一起跟着Mr.G学穿衣撑场吧!

英国绅士的精致品味

英格兰队

精致典雅范儿一直以来都是英国绅士的名片,穿上一件格子衬衫,这里记得要挑选细小格子,更能显出精细雅致,展现细腻品味;裤子大可以选择英伦风十足的浅色系休闲短裤,舒适有型两不误。一套衣装下来,兼具了精英素养与精致品味,这就是经典的英伦绅士范儿,让看球也可以变得很精致。对了,雨季当道,不妨来一把长柄伞可以将绅士风挥洒的更加淋漓尽致。

严谨沉稳的民族性情

德国战车

德国其实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战斗民族,严谨沉稳的灵魂充斥着每一个人。不拘束于繁杂的时尚定律,简约质感的纯色西装就十分契合,简约稳重的质感营造出一种不寻常的时尚态度,下身搭配一条稳健的黑格短裤,一半斯文,一半严谨,演绎满分质感穿搭,一副潇洒自如的稳重格调坐在那里看球,甚是惬意。如此闲适的穿搭当然要再来一对简约的小皮鞋,搭配之余兴起了还可以现场来上两脚。

热情洒脱的别样风情

西班牙队

热情洋溢、风情万种,西班牙风情便是如此。绯红色的T恤,释放火红热情与满分活力,简约的肌理纹路更是显露出一种别样的质感;为了进一步延续别样的风情时尚,牛仔裤会是你的不二之选,率性自由的感觉让整体搭配更具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来上一顶帽子会让形象更出彩,俨然看球吧里的一道风景线。

文艺气息的浪漫情怀

法国队

法国的浪漫情怀众所周知,凡事都追求浪漫的法国人自然连看球这一点也不放过。想要追寻他们的情调,充斥着文艺气息与贵族格调的皇室蓝必定是你的不二之选,上身的POLO简约时髦,演绎至臻的复古风格;下身的短裤与上衣配色巧妙呼应,整体造型清爽休闲,怡然自得。需要注意的是,鞋子可千万不要选深颜色或同色系的,白鞋与卡其色的鞋子就很好。

这个欧洲杯,跟着Mr.G学穿衣撑场,用专属于品质男人的特殊方式,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打气!

关健词:穿衣搭配 夏装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宝蓝色裤子配什么衣服 蓝色裤子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