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秋品招商会将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5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特大消息!!楚阁女装秋季新品招商会于6月17日-6月18日将隆重启幕,为期两天,预祝楚阁女装招商会圆满成功。

楚阁是隶属于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已有二十数年历史,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具备独立法人资质的高级时装营销企业。\"楚阁\" 源自英文\"TRUGIRL\"译音,寓意为\"真实的女孩\",诠释了新一代女性追求真我风格的人生观念。

旗下工厂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BSCI商业社会标准认证、TüV安全性认证、UL美国国际质量安全认证等国际认证,出产服装产品质量信心保障。更拥有楚薇薇TRUVIVI、由黛子youdaizi、楚诗轩TRUFASHION三个风格独特的系列品牌,在女装成衣市场声名显赫,颇有好评。

据了解,楚阁将颠覆传统,全面开启“O2O+F2C+会员制”完美结合在一起的全新模式——全渠道营销模式,本次招商会最低拿货折扣可低至2.2折,高质低价,不容错过。

此前,楚阁在五月份举行了衍变秋品发布会,充分展现了2016年秋季潮流趋势,得到各大商家一致好评,更是现场就抢先签约,建立合作机会。

花最少的钱,选择最有这价值的品牌,楚阁女装秋季新品订货会诚邀您的到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