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6月28日海嘉仕品牌折扣女装招商会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7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佛山海嘉仕品牌折扣女装在2012夏季新品招商会在6月28-29日召开。欢迎业内人士及广大加盟代理商莅临指导参观。

海嘉仕-Hylass

本公司通过对市场的不断探索,深入研究25-40岁女性消费心理,扑捉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强调时尚与个性的和谐,形成了折扣品牌女装独特的浪漫时尚都市风格。Hyclass凭借深刻的品牌内涵、个性化的设计、中档的价位、独特的服务,高效的管理体系及当今世界最流行的特许专卖方式,奉行“双赢”的合作宗旨,海嘉仕服饰建立了初具规模的营销网络和不错的市场口碑。

6月28日海嘉仕品牌折扣女装招商会隆重召开

海嘉仕吮吸了欧美流行时尚之精髓,集时尚、优雅、休闲为一体,海嘉仕女装给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带来一份自然轻松的心情。将时尚前沿的设计风格,独具匠心的配饰有机的融合在一起,体现出海嘉仕女装时尚而极富魅力的风格,适合崇尚自信、时尚而完美的结合。营造时尚经典,是海嘉仕女装锲而不舍的追求!海嘉仕女装品牌融合浓厚的法国服饰文化和欧美时尚流行元素,吮吸国际时尚之精髓,海嘉仕女装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品牌服饰文化内涵,突出神秘、个性、时尚的品牌魅力,诚邀您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