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泰格TEGER®成熟时尚女装招商会 诚邀您的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0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举办时间:03月20日

举办地点:深圳

主办单位:深圳市泰联时装有限公司

泰格-TEGER

招商会简介:

本场招商会由泰格女装主办,泰格品牌创建于1984年,至今已经有29年,首次面向全国招商,机会非常难得。泰格时装,全国布点,目前已在云南、贵州、山西、西安等地设有100多家专卖店,品牌公司近1亿元回款,终端2亿元销售,泰格时装店已成为各地高消费女性的专属衣柜!泰格女装绝大部分采用高端印绣花设计,独特、惊艳,专注30-50岁年龄阶段的女性,完全针对性满足改年龄阶段女性的穿衣顾虑与时尚选择。并且月出百款时装,风格多变,在全国的 100多家样板店,店店爆销,开店必赢。

泰格TEGER®成熟时尚女装招商会 诚邀您的加入

本场招商会由泰格女装领导参会,届时将带领参会人员参观公司的办公环境和一些样板店,了解泰格女装的众多优势。会中,将有专业人员对中国高端女装市场做详细的分析,更有成功经销商讲授经营经验,参会人员还有机会观看到泰格女装的T台秀,对泰格女装做最直观的认识。与此同时,所有的参会人员都有机会领取到公司特别准备的礼品,更多惊喜等待您的参与。

总公司财富热线:13620921364

刘颖:0755-8294885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