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TRUGIRL颠覆传统 全渠道营销模式解析会欢迎您的到来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16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亲爱的客户朋友们:

大家好!距离楚阁TRUGIRL时装秀“绽放”倒计时仅剩2天!届时,楚阁TRUGIRL将在虎门服交会一举“绽放”!据小道消息称,word天!楚阁TRUGIRL“绽放”,将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艳!如此令人咋舌的举动究竟是什么?引发此举背后的原因是一时的任性还是另有“隐情”? 2016.11.18-19,欢迎来到东莞•虎门,为你揭开“楚阁TRUGIRL全渠道营销模式解析会之谜”!

楚阁TRUGIRL有啥】 随便展示一下:

高值低价,O2O全渠道营销,VIP营销,全新模式暖眸吸睛

整合前端辛巴达生产优势资源,品质货期无忧

整合中端新成立广州研发中心,产品款式无忧

整合终端创创营销优势资源,店铺销售无忧

......

楚阁TRUGIRL有的太多,你早晚会成为楚阁TRUGIRL的人!

本次盛会将有大量优秀加盟商前来参加,这对于一直以来充满智慧的你而言也肯定深知是一次难得一见的商机,这样的新商机也需要健康美好的你前来莅临,才能圆满开始,完满落幕!

为此楚阁TRUGIRL为您精心准备了天气预报的大餐,为您的到来保驾护航!

11月17日(周四),多云,温度约为21—29摄氏度,微风;

11月18日(周五),阵雨,温度约为21—29摄氏度,微风;

11月19日(周六),阵雨,温度约为23—26摄氏度,微风。

未来的3天天气都在云和雨的交叠中进行,请大家备好雨伞和美衣,预防感冒!让您的身体和心情时刻保持在最舒服的状态,跟随着楚阁TRUGIRL时装秀“绽放”的脚步,实现个人事业与生命之花的完美盛开!2016.11.18东莞.虎门楚阁TRUGIRL全体家人恭候您的光临!

祝:财源广进,健康平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