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贵州余庆杨小姐与狄梵思黛内衣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5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端午小长假已经过去几天,大家基本上也都重新投入了工作状态,狄梵思黛内衣也为我们带来了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好消息,热烈祝贺狄梵思黛内衣和来自贵州余庆的杨小姐成功签约!感谢杨小姐对狄梵思黛的信赖和认可,祝杨小姐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内衣作为女性必败的贴身衣物,它的市场前景无疑是非常广阔的,而杨小姐能在众多的内衣品牌中,最后选择加盟狄梵思黛,真的是独具慧眼,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同时也恰好证明了狄梵思黛内衣已经被消费者所认可,而狄梵思黛内衣为加盟商提供的新品支持、运营支持、装修设计支持、培训支持、选址支持、高额返点支持等优惠的加盟政策,也是杨小姐最终选择狄梵思黛的原因之一。

再次感谢杨小姐对狄梵思黛的支持和认可!如果说成功需要一百步,那么选择和狄梵思黛签约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而剩下的九十九步,狄梵思黛会陪伴杨小姐一起走完!在此也希望所有喜欢狄梵思黛内衣的朋友,届时能多多支持杨小姐的新店!我们会一起将全新的内衣风尚和贴身舒适的穿着体验带给你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