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恭贺卧虎藏龙男装与多个加盟商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3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对于卧虎藏龙男装来说,绝对是硕果累累的一月,恭贺卧虎藏龙男装与李小林夫妇、秦先生、魏玉峰先生、闫雪松、杨园梅、张景花等多位加盟商成功签约!感谢几位新家人对卧虎藏龙男装的信赖和认可,预祝你们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卧虎藏龙男装与李小林夫妇签约

卧虎藏龙男装与秦先生签约

卧虎藏龙男装精选优质弹力穿天然棉与氨纶、莱卡、高档天丝、弹力丝完美配比,在版型上则借鉴了国际T台裤装版型,并与亚洲男士身材特点相结合,穿着舒适贴身,并能勾勒挺括修长腿部线条,突显男性身材和气质,因此深受时尚商务男士的青睐和欢迎。

卧虎藏龙男装与魏雪峰先生成功签约

卧虎藏龙男装与闫雪松客户签约

此次和卧虎藏龙男装签约的几位加盟商,都是在考察了公司总部,了解了详细的加盟政策,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签约的,慎重的考虑恰到代表了客户对卧虎藏龙品牌的认可,也证明了卧虎藏龙男装在市场上已经拥有一定的知名度,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卧虎藏龙男装与杨园梅客户成功签约

卧虎藏龙男装和张景花客户成功签约

此次卧虎藏龙能与多位加盟商成功签约,代表了卧虎藏龙男装的知名度正在逐步提升,在此我们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将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大家,让加盟商赚钱多多,让穿着卧虎藏龙男装的男士更加时尚,展现职场精英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