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高考志愿怎么填 上大学后穿衣风格要不要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2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高考已经落下了帷幕,对于那些奋斗了整整三年的考生们来说,虽然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三个月假期,但与此同时心里还有一块大石头还未着地——高考志愿怎么填。

填志愿的确是一件费心费力的事情,很多人更是把它抬升到了“志愿填不好这辈子”就毁了的高度,小编觉得志愿的确很重要,但更多时候还是要随着心走,在没出成绩的这些天,好好静下心来想想自己的志向所在,在填志愿的时候不妨询问一下学姐学长的意见,另外,各个学校往年的录取名次比录取分数线来得更有参考价值。它钴在这里祝愿每位考生都能心想事成,都能收到理想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说完志愿的事情,那就不得不得说说穿衣风格的二三事了。

从高中生到大学生,不仅仅是身份标签的转变,更是心智以及各个方面的成长。大学一直被称为“整容院”,你想进入整容院之前就打扮胜人一筹吗?那就快利用这三个月好好“改造”自己吧!高中生的稚气可以不完全脱去,但也要有些大人的模样才行,条纹拼色polo衫,色彩的配搭十分高明,搭配黑色九分裤一起穿着很具型男韵味,橘色镂空凉鞋彰显时尚态度,再来一款潮包来助攻,让你大学时光没有黑历史,只有男神范!

青春一去不复返,所以不要故作老成扮成熟,年轻就绽放出这个年纪该有的青春活力与放肆不羁,放弃酷炫十足的黑白灰,用糖果色来充盈你的生活也很不错啊!印花T+果绿色中裤,青春的标签就这么简单的在你身上停驻,脚踩一双果绿色豆豆鞋,就是要型!我的青春我做主,你的风格你来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