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绅士夏季会喜欢怎么穿 怎么通过配饰提升搭配层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8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温暖驱逐了寒冷,当清凉击退了沉闷,夏季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到了我们面前。夏天可以说是高手之间的终极对决,对于绅士们来说,虽不屑与世俗比拼但衣着的态度决定着他们依然能够穿出可圈可点的搭配。每一件衣服其实都是性格和气质的折射,跟着绅士学搭配,型走整个夏季。

绅士有自我的穿衣腔调,不会盲目的跟随潮流,却也会参考流行色调。比如这套穿搭就摒弃了以往的暗黑色系,通过嫩粉色营造了一种青春的气息,搭配黑灰色西裤,色彩的得当搭配,时尚有型信手拈来。还想进阶时髦感的话,不妨试着围一条方巾,小小的配饰,显现出大能量来,简约的搭配一下子变得高级了起来,颇有几分英伦范呢。

细素格纹元素配上嫩绿糖果色,彻底将绅士从呆板的形象中脱离出来,更符合夏天该有的姿态。但就穿这样一件短袖衬衫未免有些单调,自然不是绅士的作风。如何简单的提升搭配层次呢?一个小碎花领结就能帮到你大忙,这个点睛之笔画得还不错吧?这身夏日造型你可还满意吧?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