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夏天都穿什么内裤 内裤的洗护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7 16: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内裤是女性的“贴身伙伴”。 一条合适的内裤,不但能够展现女人令人心动的曲线,更可以从生理上让女人感觉舒适,并且可预防各种妇科疾病。所以,内裤的选择非常重要^_^。

下面苏小可和大家一起来唠唠关于内裤的种种吧——

全棉内裤

全棉内裤以完美的亲肤柔软以及吸湿透气性俘获了大多数人的心,无论年幼,一条全棉内裤是绝对不会错的选择。所以,舒适有佳的全棉内裤向来是一家人衣橱里的主流。

蕾丝内裤

蕾丝内裤以梦幻的优雅带来了无限的浪漫,其轻盈精致的蕾丝钩花,在柔软细腻中带给你每时每刻的甜蜜呵护。追求性感的时尚女士总是分外青睐柔媚尽显的蕾丝内裤。

无痕内裤

无痕内裤在设计剪裁上采用先进的无缝技术,让内裤的边缘线条隐藏或不容易被看见。穿着时极为贴身舒适,而且还享有极佳的美体效果,在夏天时候,它是时尚MM们的大爱。

插播一条,SOSOCK家拥有品类丰富的各色内裤,而且我们的内裤还分码哦,舒适度上更升级!

除面料上的选择外,MM们在选购内裤时,也要对自己的臀部有准确的认识,即选购时应用手撑开,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还有最好伴有良好的伸缩性,这样不仅穿起来舒服合身,还能修饰小腹,并且表现臀部的线条美。

内裤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因而,平时的洗护很关键哦——

☆一、内裤要天天换洗,否则容易滋生细菌且增加清洗难度;

☆二、选择专用内衣洗液可以洗得更加干净、彻底;

☆三、洗净的内裤忌直接暴晒应先阴凉处吹干再置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

☆四、内裤最好单独收纳,以免沾上灰尘和细菌,影响健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