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粽情夏日“爸”爱深藏—(七喜啄木鸟端午节、父亲节特惠加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6 16: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火热6月,激情初夏;一年一度的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但是今年有点不一样,因为小长假的过几天迎来了父亲节,那么问题来了?当端午节遇上父亲节,你该怎么准备过双节呢?

平日的忙碌使得我们与父母在一起的时光稍纵即逝,做儿女的不能时刻陪伴父母也是一种遗憾,有时候也只能利用节假日回家陪陪老人,所以会格外的珍惜这样的机会。父母有时候体谅孩子在外面打拼不容易,就不让孩子往家里买这买那的;孰不知,如果子女真的给他们添置几件便利的生活家居或是哪怕一包茶叶、几个粽子,他们都会很欣慰很开心;如果可以,世界那么大,还可以带父母出去看看!

当然,粽子是端午节永恒不变的主题;还记得儿时的端午节,全家人一起出去打粽叶,打回来的粽叶经过泡洗之后就可以包成粽子了。但是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野生的粽叶越来越少了,父母年龄大了也就不方便再千辛万苦打粽叶包粽子了,做儿女的可以买上一些制作精美的粽子带回家和父母一起重温儿时的回忆。

父亲虽然不像母亲那样辛苦怀胎十月,但是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也付出了很多,家庭的重担一般都是父亲的肩膀扛着,省吃俭用的把孩子抚养长大,供他们念书,有的还要为子女的婚姻背上沉重的负债!而自己一件衣服一双鞋都是穿了再补、补了再穿,当年的孩子长大了,现在的他们或视茫茫或发苍苍或齿牙动摇,亦或腰背弯曲!作为儿女,我们可以在这个端午小长假,表表孝心,给父母添几个七喜啄木鸟品牌包包、或是给家里购置几件日常生活方便的家居电器,亦或

带上一包父亲最爱喝的茶叶,一边喝着茶,一边陪父母聊聊天,这应该是天下父母最大的慰藉!

当然,如果条件允许,在这个端午小长假,可以带着父母来一次“爸气十足”的旅行!世界那么大,也带父母出去看看,泡泡温泉、看看风景,见识一下美轮美奂的建筑以及巧夺天工的自然。

在端午节和父亲节来临之际,七喜啄木鸟品牌特别推出七喜啄木鸟感恩回馈:全场一件4折,二件3.8折,活动期间购物满200元,立减20元!购物满300元,立减30元!购物满500元及以上,立减50元。另:活动期间购物满99元赠名牌棕子1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活动时间:2016.6.9-6.19日(详情请咨询七喜啄木鸟全国各大门店)嗨翻全场“的活动!七喜啄木鸟品牌皮具系列有:男包、女包、男手抓包、女手抓包、男钱夹、女钱夹、男女皮带、男女拉秆箱等。七喜啄木鸟全体家人们在这里说一声,“父亲、母亲,你们都辛苦了”!祝:愿天下父母健康长寿;也祝愿所有在外打拼的游子端午节快乐!

赶快付出您的行动,以表心意!

专卖店展示: 

深圳七喜啄木鸟服饰有限公司(授权)
广州市铭浩皮具有限公司(总经销)
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清湖凌海创意园C区三楼
联系人:姚总 13923095890
电 话:020-36133211
传真:020-36133313
网 址:Http://www.qxbird.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